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供稿:李宗扬 时间:2019-05-20 浏览:

http://www.ncut.edu.cn/__local/7/D5/71/31748F352BCBFD53AA03355E198_A9B1B246_23982.jpg

为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期信息学院党委对2019年春季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分为集体理论学习、各支部组织学习研讨、党员自学、知识小测等环节。

5月16日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刘霁炜主持。

刘文楷同志分别从“八个新”--新主题、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几个方面同发展对象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并以“青年学生”、“合格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三个关键词为切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合格党员“四讲四有”的基本要求等,对青年学生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通过集中培训,使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意识,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发展对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