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集成电路设计与功能验证培训活动

供稿: 时间:2019-07-29 浏览:

 7月22日-24日,Mentor集成电路设计与功能验证培训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产学融合发展联盟指导,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主办,Mentor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集成电路研究所协办,北方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北方工业大学等近20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70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科教融合中心代表主办方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Mentor公司中国地区副总经理刘岩表示,公司一贯支持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及设计人才的培养,将为广大师生提供高品质的技术培训。

 结业仪式上,信息学院院长马礼教授致辞,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在国家急需集成电路产业人才的背景下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马礼院长和刘岩副总经理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