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信息学院指导工作

供稿: 时间:2019-09-06 浏览:

  

92日上午,副校长柳长安到信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正副主任出席调研活动。

学院院长马礼代表学院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并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做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学院院长马礼的工作汇报之后,柳校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人才培养的关键在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目前,信息学院面临的最紧迫的任务是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国家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学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聚焦学术前沿不断凝练学科方向,做大做强科研平台,形成学科优势和特色,为学院的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专业课程思政建设,要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他要求,学院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关心、关爱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和文化环境,为学院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领会校领导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