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

供稿: 时间:2019-09-10 浏览:

新学期伊始,信息学院在敦品楼前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院长马礼,院党委书记刘文楷,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学院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志愿者代表,19级全体新生约600人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初升的朝阳,国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院党委书记刘文楷老师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的发展同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提升本领,刻苦学习、爱专业爱院爱学校;自觉提升能力;保持阳光心态;具备国际视野等六方面对在场师生提出期望,鼓励大家继承先辈遗志,做中华民族复兴梦的追梦人、筑梦人、圆梦人。

学生代表计18-2班刘雨辰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激发同学科技报国之志。

   本次升旗仪式作为信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学习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