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获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铜奖

供稿: 时间:2019-10-22 浏览:

 

 10月20日,在第44届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银川站比赛中,由学院周宇航、邱雷、魏轩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铜奖。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由国际计算机学会(ACM)主办,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级计算机程序设计类赛事,其目的是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运用计算机来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该项竞赛包括网络赛、区域赛和全球总决赛,由网络赛获得区域赛资格,区域赛获胜队进入全球总决赛。

 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的40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我院学生与众多编程高手同场竞技,顽强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