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六届亚太合成孔径雷达会议中获优秀论文奖

供稿: 时间:2019-12-03 浏览:

   第六届亚太合成孔径雷达会议(APSAR 2019)于2019年11月26日至29日在厦门召开,这是APSAR时隔十年之后回归发源地中国。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IEEE等多家机构协办。APSAR是亚太地区合成孔径雷达领域唯一的专业性学术会议。本届会议包括7个大会邀请报告和7个专题讲座,并有36个口头分会场和11个张贴分会场,总计录用论文359篇,500余名国内外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经过专题推荐、大会评议,共评出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荣誉奖10篇。

   我校信息学院王彦平教授带领的雷达技术研究团队共参会论文4篇,其中2篇大会宣讲论文均获大会优秀论文奖,李洋老师等的论文获得了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林赟老师等的论文获得了优秀论文荣誉奖。

   


  

   本次会议是我校雷达技术研究团队自组建以来第一次参加的国际合成孔径雷达学术会议。通过本次会议,国内外学者对我校雷达技术研究团队及其最新研究成果有了进一步了解,我校雷达技术研究团队与国内外同行进一步建立了联系,并就合成孔径雷达技术领域的相关研究热点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