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联想中国智慧城市业务总经理秦天刚来学院讲学

供稿: 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19日,应信息学院邀请,联想中国智慧城市业务总经理秦天刚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智慧城市的前世今生”的报告。

 秦天刚总经理从自身的市场实践出发,为同学们介绍了智慧城市的概念和定义,智慧城市的驱动力和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云计算、5G等新技术在智慧城市中的应用,分享了职业规划、事业选择方面的心得。秦天刚总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轻松通俗的交流方式,以及配有大量视频的实际案例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报告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张静主持。

 秦天刚,联想中国智慧城市业务部总经理,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常务理事,天津市信用协会副会长;曾担任中兴通讯中国区副总裁,京东智能城市事业部总监等职务;在智慧城市及政府信息化领域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战略规划、解决方案、市场营销、商业模式设计、项目落地等方面的经验;在中兴工作期间,曾打造了国内智慧城市第一品牌,获得“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