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通学院共同举办教学研讨会

供稿: 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29日-30日,信息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共同举办了“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理论与实验教学研讨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党委书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带头人仇洪冰教授出席了会议,研讨会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学院副院长刘庆华主持。

 本次研讨会邀请到了全国模范教师、广西教学名师郭庆教授,北京市教学名师、国家精品课负责人、北京市一流专业负责人张卫平教授,及两校专业负责人做主题报告。各位与会教师共同探讨了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教学等问题。

 信息学院教师还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实践教学示范中心、创新学院、创新实践基地、专业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场所,深入了解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平台支撑、环境育人、团队指导、全方位一体化的竞赛培养体系”。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我校电子信息类专业的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及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也为进一步推进电子信息类专业优质教学资源的校际共享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