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供稿: 时间:2020-10-14 浏览:

10月12日,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瀚学楼1014会议室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9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文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工作小组成员、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各学科责任教授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院长马礼、副院长宋威分别领学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三篇文章。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工作小组成员、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尉峰传达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

随后,王月海书记以“用好权责清单,落实一岗双责,将学院党风廉政工作落到实处”为主题,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做好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各位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及自学情况,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交流了自己学习体会。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工作小组成员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准备充分,学习深入。希望学院党委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增强敏锐感和斗争意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党委核心领导作用,推动学院事业更好发展。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院长马礼分别与系(中心)主任签订了信息学院党风廉政(洁)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