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在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 时间:2021-06-21 浏览:

6月16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15名同学参加了总决赛,其中:4名同学获一等奖、8名同学获二等奖,有3个赛项分别获团体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还荣获了突出贡献奖。这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也是对我校《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MOOC+SPOC混合教学和发展性学习评价教学成果的重要检验。

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教育》杂志社主办,旨在为青年学生提供展示个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舞台,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提升计算机应用能力和信息素养的积极性和潜力,提升学生升学、就业等方面的竞争力。经过院校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117所院校的932名选手参加了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