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首次支部书记例会

供稿:李宗扬 时间:2019-03-06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明确学院党委新学期的工作要点,保证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3月5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首次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刘文楷传达了学校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例会精神,并分别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以提升组织力建设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成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其他工作几个方面阐释了学院党委2019年的工作要点。同时,他指出了学院重组之后,学院党委工作、各党支部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随后,党委副书记陈卫,就近期党支部书记述职、本月的双周组织生活、“学习强国”的学习要求、春季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以及新学期“学霸讲堂”和党团班协同共建做出了具体安排。

在总结发言中刘文楷总结指出,2019年信息学院党建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力争上游,创先争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