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电信研究生17级第一党支部开展“做文明城市主人,行敬老助老善事”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孟群升 时间:2019-05-16 浏览: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的志愿精神,5月11日,信息学院电信研究生17级第一党支部来到和悦家国际颐养老社区开展做文明城市主人,行敬老助老善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先后来到老人住所,进行卫生打扫、与老人谈谈心、帮助准备午饭、帮助老人打饭、端饭、帮助打扫午饭就餐卫生等活动。活动中,支部每一名成员不仅服务帮助了老人,还从老人那里学习到了很多,老人们在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为祖国的建设奉献了自己的一生,并且他们时刻不忘鼓励学生党员热爱学习、热爱公益事业、热爱祖国。 

通过这次敬老助老志愿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学生,我们也应该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服务他人,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在不断成长。同时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在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勤学、修德、爱国、励志、力行”。此次活动激励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热心公益事业、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