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供稿:赵帅 时间:2021-03-22 浏览: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支部书记责任担当,抓好党建工作落实,3月18日,信息学院在瀚学楼1014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帅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和强化政治引领力情况、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突出查找解决问题及回应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等五个方面作了述职。学院党委委员对所联系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评议,认真填写《2020年信息学院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考核评议表》。

王月海书记肯定了各支部在突出支部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力、结合中心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述职会既是一次述职汇报会,也是一次展示交流会,起到了增进了解、交流沟通、互相借鉴、凝练提高的作用。他在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时强调,各支部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信心,认真梳理在党员管理、活动开展及提升工作实效中的问题,把问题和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着力在转变理念、开拓创新、强化措施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