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瀚学起航、扶志讲堂——信息学院举办“云AI+小程序创新应用”竞赛培训会

供稿: 时间:2019-05-13 浏览:

3月26日晚,应信息学院邀请,腾讯云AI运营团队负责人陈华山先生,在我校文化会堂作了题为《像蘑菇一样思考——互联网产品需求分析》的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本科生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白文乐老师主持。

陈华山先生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腾讯云AI小程序开发的经验,跟即将参与专业竞赛的同学们分享了研发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什么是好的互联网产品,如何准确理解用户需求,如何洞察目标用户的需求将其提炼用于开发等问题,并介绍了“腾讯云AI微信小程序大赛”以及腾讯AI能力与产业生态,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做出属于自己的微信小程序产品,通过比赛获得关于产品开发的宝贵经验。同学们听得十分认真,并积极踊跃地发表自己关于产品开发的看法,与陈华山先生进行了热烈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会作为学院“瀚学起航”系列活动之一,对浓厚学院学生专业兴趣,提升专业技能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