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学院 新作为 新学期 新征程

供稿: 时间:2019-03-20 浏览:

学期伊始,信息学院在敦品楼前举办“新学院,新作为,新学期,新征程”2019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何有华,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院长马礼,副院长宋威,院党委副书记陈卫以及院学工办全体教师,学院学生党员、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等学生骨干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天气乍暖还寒,但同学们仍早早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迎着清晨的阳光,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班的同学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对参加仪式的学生骨干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求全体同学立足本职,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学习社会知识,开阔思路,在学风建设中发挥表率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新时代敢于担当责任的大学生,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