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工作推进会

供稿: 时间:2019-04-04 浏览:

 

 

4月1日,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申报博士学位授权学科工作推进会,包括四位国家特聘专家的申报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院长马礼主持。

会上,院长详细分解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申报需要的基本条件和目前的工作状态。在多年来学科建设的基础上,经过前期认真梳理,各项指标均达到了学科授权点基本条件,部分指标超出基本要求,具备了申报的条件。

根据学校发展规划,结合学科实际,详细分解了工作组近期工作和年度目标,明确了各模块人员及分工。会议结合申报材料的填写要求,与会教授们讨论了申报方向和特色,重点对各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情况进行了梳理。详细分解了“申报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中的各项指标,明确预填写数据的准确性和严谨性,力争高质量完成近期工作目标。

     会议明确,组织材料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准确填写,每项数据均要经过精心准备并提供支撑材料,合理安排工作进度。经过会议讨论,形成了《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实施方案》,作为近期工作的计划逐步落实,全力推动申报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