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立德树人话圆梦,三全育人助远航——信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会

供稿:赵帅 时间:2021-09-28 浏览:


   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水平,扎实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信息学院于9月27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2018级班导师及专职辅导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帅主持。

会议全面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工作数据,围绕工作难点和痛点,进行工作复盘和梳理。马礼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是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是“十四五”规划要点的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出口大局,全力做好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指导是教师责无旁贷的本职工作。要切实掌握好每名学生的实际情况,把工作前移,做深做细,确保每名学生得到及时有效的指导,努力实现高质量出口目标。王月海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站位,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三全育人效能,系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密切协调,落实责任,扎实细致地做好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工作。2021届毕业生优秀班导师代表武梦龙、魏淑华老师就一对一做好考研学生报名指导、备考辅导及考前心理疏导等环节工作进行了了全方位的经验交流。

信息学院扎实推进“信息五航工程”之远航工程建设,针对毕业生群体精细、精准实施“圆梦”计划,为学院“十四五”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