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财政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绩效部分发放的补充通知

供稿: 时间:2019-05-24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财政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充分调动单位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中央《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 号)、《北方工业大学财政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校发〔2018〕33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对间接经费绩效部分的发放进行补充说明。

财政科研项目间接费用扣除学校科研管理费和学院科研管理费后为项目组间接费用,由项目负责人负责支配,一般用于项目管理、项目组成员绩效奖励等(标准按国家、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绩效支出比例按照项目任务书预算和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组成员绩效奖励根据项目完成情况和考评结果填写绩效发放预算(如下附件)直接发给科技处邮箱keyan@ncut.edu.cn  邮件主题请写“间接经费发放预算-项目负责人姓名”。提交科技处公示7天。如无异议则由项目负责人在财务系统中填报项目绩效发放单,由学院负责人、科技处负责人审核签字后发放。(本通知所列流程从2019年4月1日起开始施行。)

   项目负责人可随时提交发放预算至科技处邮箱,科技处会定期按学校文件和补充通知处理发放。咨询可以联系科技处孟老师88803519。


附件:绩效发放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