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年信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工作安排

供稿: 时间:2022-11-22 浏览:

按照学校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将本年度职务晋升聘任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参评教师根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及任期目标(见学校人事处网站2022年度职称评审专区),于12月5日(周一)中午12:00前,在线申报提交《北方工业大学申请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报名表》(请注意:严格按照时间填报,过期系统自动关闭无法填报);

二、提交材料。12月5日(周一)中午12:00前,申请职务晋升教师提交相关申报材料。(提交材料明细见《北方工业大学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晋升聘任个人提交评审材料清单》,特别注意人事网站要求提交材料的重要提示);

三、公示材料。12月15日-12月23日学院公示申报教师的申报材料,公示地点:学院教师服务大厅(瀚学楼1023);

四、组织答辩。公示结束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报名表、申报书及材料交学院办公室侯艳红老师;本次职务晋升工作时间安排紧张,请各位老师务必按照学院公布的时间节点及时上交材料,过期视为弃权。

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