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总体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体介绍

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北京市、学校党委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和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聚人心、谋发展、促和谐、保稳定为工作目标;以党建工作队伍、党员队伍、导师工作队伍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支部特色工作和党员承诺践诺为抓手;构建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4年、2016年学院被评为北京市高校德育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学院党委被评为北京市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北京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获北京市高校红色“1+1”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三等奖3项,“学霸讲堂”李伟学业辅导工作室获评北京市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故宫北门志愿服务岗被授予“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站”,辅导员李伟获得北京市十佳辅导员提名奖并获得全国优秀辅导员提名奖,多个班集体、团支部、学生宿舍和实践团队获得北京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