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供稿:李宗扬、姜凤 时间:2019-05-10 浏览:

http://www.ncut.edu.cn/__local/B/12/A2/9FAB12D719D2C7EFEF1A9CAAB0B_293AB812_19245.png

5月8日-9日,中共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党员大会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云驰,组织部副部长杨朋莅临大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马礼同志致开幕词。

http://www.ncut.edu.cn/__local/0/EB/8F/503EB6EAC13916433FD18794BD0_AF161598_128D7C.jpg

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代表学校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院党委新一届党委及学院工作提几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工作创新,做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示范;二是推动落实“四大工程”、“四大任务”,做内涵式发展的示范;三是聚焦人才培养根本任务,做立德树人的示范。她表示,信息学院有着良好的办学传统和办学优势,如今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肩负着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责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信息学院的建设,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她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勠力同心、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http://www.ncut.edu.cn/__local/3/C7/7D/10DBC0780702502AB37F4315EDC_EE18A7D4_483E7.jpg

刘文楷同志代表学院作了题为《团结奋进、担当作为 为提升学院的办学层次和水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肯定了信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工作、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认真分析了学院现阶段的主要不足,并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争创一流、提升办学层次、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办学水平、扩大对外交流的广度和深度等方面明确提出了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报告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构建大思政格局。报告集中体现了学院广大党员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乘势而上,为把学校建成在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的共同愿望。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书面审议了《中共北方工业大学信息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及使用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闭幕式由院长马礼同志主持。

http://www.ncut.edu.cn/__local/B/A9/33/58BB5436787841620F4DC83140E_E17A71F7_48692.jpg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情况。

http://www.ncut.edu.cn/__local/4/EF/6B/76767ACA65EEB95ED708632F67A_335B9A2A_45A3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