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

供稿:赵帅 时间:2021-04-29 浏览:

4月26日,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静学楼二层展厅参观“红色•记忆•传承”双校庆祝建党百年作品联展。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学生手绘和设计海报,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重温红色记忆。

党委书记王月海表示,本次联合展览是美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的一次实践创新,促进学院联系学科专业实际,将党史学习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实现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学院党委班子发挥理论中心组“头雁”作用,引领学院各系中心、各支部适时组织参观学习,推进学院党员干部联系专业实际,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实践载体,努力开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时期建设新局面。

中心组成员观展时谈到,本次联展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实践课,开创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模式。作为人民教师,更加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及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立足学院中心工作,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为学校“十四五”开好新局,谋好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