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供稿: 时间:2021-10-28 浏览:



 10月26日,信息学院在瀚学楼1014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北京市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标对表全市和全校警示教育大会指出的突出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整改落实,压紧压实学院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学院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主持。

 王月海书记强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市和全校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对照蔡奇书记指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抓好整改。同时,紧密结合各自岗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切实扛起教育责任、管理责任、监督责任,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参加警示教育大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会上,进行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扩大)学习,与会人员从学史明理提站位、学史增信强定力、学史崇德铸风骨、学史力行勇担当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深刻理解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创特色等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研讨,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