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模拟体验考研,实战检验效果——信息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供稿:靳现凯 时间:2019-10-15 浏览:

为帮助考研学生检验阶段复习效果,进一步强化自我认知,找准定位,审慎选择考研目标院校,我院在前阶段依托大数据对考研进行分层分类精准辅导的基础上,于10月13日在浩学楼东区201、202教室举办了“信息学院2020年研究生入学模拟考试”。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模考现场01.jpg

本次模拟考试按照正式考试要求布置考场,突出真实体验感觉,安排专门人员监考,以考研数学一二三、考研英语一二为考试内容,考试时间每科三个小时,参加模拟考试的学生达300余人次。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专心致志答题,现场秩序井然。走出考场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全真模拟考试不同于平时做题,题目综合性高,考场紧迫感强,对大家下一步查漏补缺、尽快调整复习计划和应考策略有很好的帮助。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模考现场02.jpg

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关心和鼓励学生考研,并积极做好考研学生的报名辅导、压力疏导、复试指导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本次全真模拟考试是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内容之一,也是2016级考研辅导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帮助学生提前熟悉考试流程,增加考试经验,尽快查漏补缺、理性定位,及时调整复习策略和状态、找准目标院校和方向。

据悉,此次模拟考试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由2016级辅导员和就业辅导员精心设计组织,还得到了中公教育集团的大力支持,模考后还将专门组织老师为学生批阅、讲评试卷,并对模考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