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暨交流大会

供稿: 时间:2019-06-18 浏览:


61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瀚学楼召开青年教师联谊会换届会议暨青年教师成长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刘文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计算机系副教授杨波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的换届工作。经过推选,计算机系的杨波老师代表信息学院,担任学校青年联谊会理事,电子实验中心宁可庆、毕福昆等11位青年教师分别担任学院分会理事。

在青年教师交流环节,数据工程研究院丁维龙老师、微电子专业王艳蓉老师和人工智能专业毕福昆老师分别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及课程思政建设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本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现任理事长杨波老师总结了上一届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作进行了展望。

刘文楷在总结发言中对学院青年教师和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青年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来实现个人的自身发展;二是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主力军,是学院的未来,青年教师要奋斗、不负青春年华;三是青年教师联谊会要为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学术交流、教学研讨、增进友谊的平台,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