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进社区活动

供稿: 时间:2019-12-31 浏览:

12月28日,信息学院通信本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时代花园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添彩冬奥迎新春、志愿服务美家园”为主题的红色“1+1”进社区活动,活动以务实求效为原则,以服务社区为宗旨,积极探索了支部共建的新思路、新方法。

本次活动,支部14名党员与社区在职党员和老街坊们在八角北路11院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同学们拿着扫帚、铁锨等清洁工具,打扫了社区以及周边的街道、楼道,擦拭公共设施,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也进行了清扫。同时对于社区中乱停放车辆进行整理,并停放在规定的位置。在凛冽的寒风中,同学们不畏寒冷热情高涨,相互帮助。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社区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同学们在捡拾垃圾之余,还向居民们开展环保宣传,并积极向居民们介绍合理的垃圾分类方案,得到了周围距居民们的大力点赞。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增强了学生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以及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提高了每位学生党员的环保知识技能,并进一步提升了党员们的大局意识以及服务意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行动,共创文明绿色和谐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