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

供稿: 时间:2020-10-13 浏览:


10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在瀚学楼1014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暨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和重点实验室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主持。



王月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九个相关文件,针对学院学科实验室特点,强调了各学科实验室安全管理规范及应急处理办法。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学院进行了安全责任的层层分解及落实,要求学院各级领导从认真落实安全稳定领导责任、坚决维护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稳定、高标准做好各敏感期安保维稳工作,重视民族宗教工作等几个方面,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及实验室安全工作。

马礼院长强调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求各位领导层层细化分解责任,确保学校学院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有力,确保学院各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保障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顺利进展。

培训会后学院党政主管领导分别与学院各系(中心)主任签署了信息学院安全稳定责任分解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