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

供稿: 时间:2020-12-02 浏览:

 为促进青年教师练好课堂教学基本功,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改进课堂教学质量,11月11日,学院在瀚学楼204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

 院长马礼教授在致辞中强调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重要性,明确了青年教师一定要重视课堂教学,希望青年教师通过比赛达到互相交流、取长补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并预祝参赛教师取得优异成绩。

 经各系初赛选拔推荐,一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的比赛,各位青年教师赛前认真准备教案,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比赛中教学语言流畅生动,教态自然大方,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学院党委书记王月海教授,各系/中心主任,学院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比赛由副院长宋威教授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工作,各系/中心认真组织初赛,青年教师参赛踊跃。比赛推选出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的教师,并在学院青年教师中形成了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技能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