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奖

供稿: 时间:2021-11-19 浏览:

11月14日,第46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ICPC)亚洲区域赛(济南)隆重举行。学院派出由刘高军、孙晶、李源和郭峰老师为教练的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檀英杰、何瀛龙、陈立哲3位同学组成的“NCUT2队”和于新程、郭志坚、林达华3位同学组成的“好运来队”分获铜奖。这是我校首次在ICPC亚洲区域赛的同一站比赛中,有两支队伍获得奖牌。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此次比赛的亚洲区域赛(济南)由齐鲁工业大学承办,大赛采取线上赛方式进行,共有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89所高校的800支队伍参赛。